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X360《心灵杀手》图文流程攻略

2010-05-17 23:37:21 来源:Xbox Life 作者:qksniper 我要投稿

第33页:黑暗魅影掌控大局

展开

(原稿:黑暗魅影掌控大局13/20)

继续朝着目的地前进,突然一道刺眼的光芒照亮了整个画面,空中还会飘下一张原稿,只要稍微往前走一点就能在石头上取得。

游民星空

(原稿:病患逃离山庄14/20)

听完光芒说的话后,前方地上放置着不少捕兽夹,碍于艾伦身上并无任何枪械可反击鬼影,笔者建议别踩到陷阱,否则鬼影会出现来攻击玩家。前往农场的路上会经过一栋残破不堪的建筑物,地上有一个原稿外,从左侧的楼梯上去可以在窗口取得咖啡保温瓶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路过一栋可疑的小屋,入内查看时二楼有人发出哀嚎声,先往一楼的左侧进入厨房取得咖啡保温瓶再到二楼触发剧情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来到二楼的房间里,只看到一名躺在血泊中的男子,地上还有一把左轮手枪与弹药,接着再走到右手边的房间内观看电视,便能从窗户跳到建筑物的外头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心灵杀手专区

责任编辑:木淋

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