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X360《心灵杀手》图文流程攻略

2010-05-17 23:37:21 来源:Xbox Life 作者:qksniper 我要投稿

第19页:黑暗魅影拜访萝丝

展开

(原稿:黑暗魅影拜访萝丝3/25)

继续朝着雷达标示的方向前进,艾伦看到一辆警车坠落在道路上,从警车里传来了无线电通话,原来是亮瀑镇警长对奈丁格探员的办事方式感到不满。往道路右边底部走去,那里还会有一张原稿藏放在那。前来搜索艾伦的警员不断遭受到黑暗力量的攻击,同时让他们损失了大批警力,虽然这些并不是艾伦的杰作,却要让艾伦背下这所有的责任。

游民星空

接着来到一处瞭望台,从那里可以看到梅恩的广播塔,艾伦心想,梅恩应是可以值得信任的好人,或许他能告诉我怎么去煤矿矿场。高塔的顶楼的房间里,除能调查桌上的广播器外,一旁还有一个咖啡保温瓶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一直在追赶艾伦的黑暗力量,正企图阻止他继续往前进,黑暗凝聚在一道铁门上,因此需要找到光源才能燃尽黑暗。往左手边的小径上去,那里会有一座探照灯可用来燃尽黑暗,只要沿着地上黑色的缆线找到发电机,便能让探照灯发挥功用。临走前记得别忘了取走发电机旁的保温瓶,它放置在面对发电机小屋左边的石头上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接着再次遇到黑暗聚集在栅门上,拿取左边屋内桌上的手电筒,接着再朝着栅门按住手把LT键提高亮度即可通过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前往广播电台的路途上,左边会有一辆横倒在地的警车,置物箱后头散落一地的闪光弹,这是现阶段唯一可以用来攻击鬼影的武器。建议玩家把敌人聚集在一起后再使用闪光弹,避免还没走到电台就已经弹尽援绝。

游民星空

通过森林的过程中,会不断地出现鬼影来攻击玩家,虽然部份的安全区域可以补给一些闪光弹,但仍需搭配闪避技巧来逃离敌人。右侧底部的安全区域里,除了柱子上的红色箱子与桌上有一些闪光弹供拿取,还可调查旁边的收音机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心灵杀手专区

责任编辑:木淋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