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X360《心灵杀手》图文流程攻略

2010-05-17 23:37:21 来源:Xbox Life 作者:qksniper 我要投稿

第37页:警局里的巴瑞

展开

(原稿:警局里的巴瑞3/15)

继续跟着莎拉走,途中可来到好久不见的老鹿餐厅,餐桌上除了能取得强力手电筒外,走进工作区域里还能捡到咖啡保温瓶。回头时记得进入厕所的走廊,底部的墙壁上有一张原稿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走到老鹿餐厅的街道上,前方不远处会有一部无人的餐车,顶端有一组罐头可以击倒。街道最底部的蓝色公共厕所旁,还有一个咖啡保温瓶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跟着莎拉走到一栋建筑物外头的篱笆,再度杀出一票鬼影前来攻击玩家,如果先前有取得火炬立即拿出来使用,否则大块头会靠玩家太近而不好闪避。不过玩家也无须太紧张,莎拉会帮助玩家抵抗鬼影。穿过篱笆的左手边有个红色的帐篷,桌上放有一个咖啡保温瓶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进入建筑物的二楼,墙壁上有部电视可以调查,继续搜索房间的内部可以找到一箱补给品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心灵杀手专区

责任编辑:木淋

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