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X360《心灵杀手》图文流程攻略

2010-05-17 23:37:21 来源:Xbox Life 作者:qksniper 我要投稿

第28页:汤玛士贙恩的作品与助手

展开

(原稿:汤玛士贙恩的作品与助手1/20)

从柜台旁的楼梯来到二楼,一个ㄇ字形走廊的底端,扶手上还放了一个咖啡保温瓶,接着下楼继续跟着医生听他的建议,长廊左手边挂着一个很大的牌子可以阅读。来到安德森兄弟的面前,山庄的供电系统出了一点问题,因此哈德曼先行离开。这对老活宝在整起事件发生前,就已经在老鹿餐厅里碰过面,他们除了是当地的乐手之外,同时也是哈德曼的病人之一。安德森兄弟拿给艾伦一张原稿后并告诉艾伦「去安德森农场」,我们在那里留了你想知道的线索,只要到了那里就能解开许多谜题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结束安德森兄弟的对话后,从一楼柜台旁的楼梯上至二楼,ㄇ字形的走廊底部,扶手上放着一个咖啡保温瓶;回到自己房间的路上,还能观看电视所转播的画面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(原稿:山庄里的巴瑞2/20)

哈德曼医生使用软禁的方式强迫艾伦完成小说,并且还特别派了一名男护士盯着,他只好假装配合一下,别让自己又再惹上麻烦。一道强烈的反光从白纸上刺痛了艾伦的双眼,使得他的双手不停地颤抖着,无法静下心来思考。外头传来阵阵的吵闹声,艾伦认为他可以趁这个混乱的时候,想办法逃离这个地方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心灵杀手专区

责任编辑:木淋

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