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X360《心灵杀手》图文流程攻略

2010-05-17 23:37:21 来源:Xbox Life 作者:qksniper 我要投稿

第31页:巴瑞遭到黑暗俘虏攻击

展开

(原稿:巴瑞遭到黑暗俘虏攻击9/20)

燃尽铁门上的黑暗,艾伦来到了后花园走廊,捡起地上的原稿往明亮处前进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(原稿:哈特曼对韦克注射镇静剂10/20)

电灯不远处的矮墙上有一个咖啡保温瓶,左转走到底会有一张原稿。

游民星空

正当即将可以离开花园时,巴瑞突然找不着可以打开铁门的钥匙,但艾伦已经没有太多的时间可以等下去,因为大批的鬼影已经逐渐逼近他了。在这个触发事件里,玩家可以拿出身上所有的装备出来使用,无须保留任何的弹药在后头使用。建议玩家紧靠着铁门并利用火炬拉开防线,让大批的鬼影可以远离玩家,接着再使用枪械慢慢攻击他们即可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心灵杀手专区

责任编辑:木淋

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