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X360《心灵杀手》图文流程攻略

2010-05-17 23:37:21 来源:Xbox Life 作者:qksniper 我要投稿

第20页:萝丝遭到黑暗魅影碰触

展开

(原稿:萝丝遭到黑暗魅影碰触4/25)

经过一座木头所搭起的桥梁,会再度触发鬼影的攻击,而右侧的石头上还有一张原稿,消灭掉所有敌人后记得把它捡走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来到梅恩的广播电台外,门口左边有着一个巨大的招牌,下头会有一个咖啡保温瓶,如果玩家直接进入电台内触发剧情,这个保温瓶就无法取得了。艾伦拖着疲惫的身躯走进电台,梅恩看到鼎鼎大名的作家造访电台显得格外高兴。过没多久,那名像刚从疯人院逃出来却又披着调查局制服的探员,又再一次地拿着枪指着艾伦,并要求艾伦乖乖就范。

虽然梅恩试着把气氛缓和下来,但探员依旧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气又想要射杀艾伦,幸好警长即时从旁制止并无造成伤亡。艾伦见状,只能仓皇逃逸,继续避开警察的追捕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心灵杀手专区

责任编辑:木淋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