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X360《心灵杀手》图文流程攻略

2010-05-17 23:37:21 来源:Xbox Life 作者:qksniper 我要投稿

第17页:第三集:赎回艾丽丝的代价-逃亡

展开

第三集:赎回艾丽丝的代价-逃亡(原稿:4,保温瓶:5[已知])

艾伦与巴瑞一同来到了萝丝的住处,向管理员蓝道夫说明来意后,他便热心地协助艾伦前往萝丝的小屋。远处有一艘横躺在路中间的帆船吸引了艾伦的目光,「这艘船早上出现在这里,像是从天上掉下来,可是只有龙卷风才能把这么重的东西举起来。」蓝道夫不断地在旁解释着。面对这艘船左手边的桌上有一个咖啡保温瓶,建议在前进萝丝家前取得。

游民星空

走进萝丝的住处触发一段剧情,艾伦与巴瑞正提起有关于原稿的事情时,突然一阵天旋地转几乎让他们无力招架,最后二人不醒人事、倒卧在地。当艾伦从昏迷中醒来才发现,自己浪费了一整天的时间在这里,他只剩下不到十二小时的时间就要与绑匪见面,因此必须尽快离开这里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(原稿:蓝道夫打电话给警察1/25)

萝丝住处的厨房桌上会有一个咖啡保温瓶,走出门外后立即就能看到原稿「蓝道夫打电话给警察」。

游民星空

往雷达标示的方向前进,右手边的屋子后门楼梯上有一台收音机,内容是一位名叫华特的人打电话到电台畅谈心事,但似乎华特与他朋友有些争执,并且内容还提到「我就犯了点法」的字眼。

游民星空

艾伦走到大门时,那里已经被大批警力所包围,一位名叫奈丁格的调查局探员,以严厉的语气叫艾伦别乱动,否则就要把他给轰烂。艾伦惊见大事不妙立刻拔腿就跑,而奈丁格探员也像发了疯似的,不断朝手无寸铁的艾伦开枪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心灵杀手专区

责任编辑:木淋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