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X360《心灵杀手》图文流程攻略

2010-05-17 23:37:21 来源:Xbox Life 作者:qksniper 我要投稿

第39页:杂货店里的巴瑞

展开

(原稿:杂货店里的巴瑞6/15)

来到教堂,先别急着打开教堂的大门,面对教堂的右边有部黄色的卡车,里头有一张原稿。教堂阶梯旁的告示牌也可以调查,上头写着教堂举办活动的日期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(原稿:黑暗魅影追捕韦克7/15)

进入教堂的礼拜堂,十字架下的演讲桌上放着一张原稿。

游民星空

地下室的最左侧地上放着一个咖啡保温瓶,但特别要提醒玩家的是,这里会出现几名大块头鬼影来攻击玩家。碍于地形活动限制,玩家能直接闪避攻击的机率不高,建议使用火炬来拉开距离,或者是拿来直接快速燃尽黑暗。

游民星空

(原稿:艾丽丝困在黑暗中8/15)

在教堂的后面与巴瑞碰头后,大伙就准备开始起身前往直升机坪,即将抵达目的地前有段上坡的路段,右边的桌子上放着一张原稿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艾伦一行人终于来到停机坪,接着只要抵抗大批鬼影的围袭,便有机会可以保住小命,逃到水坝里找到光明之女。这里来袭的鬼影数量非常多,其中还包括几个接二连三出现的大块头,建议拿出身上的信号枪往「鬼群」射去,快速消灭大部份的敌人。接着再利用火炬与鬼影保持一定的距离,否则很容易就会被围殴。直升机的左侧地上有个咖啡保温瓶,触发鬼影攻击前请事先取得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第五集:神奇开关-亮瀑的光与电(原稿:4,保温瓶:10[已知])

触发一段剧情动画,直升机遭到大群乌鸦的攻击,使得艾伦失去重心摔到机外,同时身上的物品也只剩下手电筒。游戏操控权回到玩家手上后,前方的铁丝网前有一个咖啡保温瓶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接着再搜索右手边的小屋里,可以取得左轮手枪与弹药,使用手枪攻击变电所上锁的铁卷门即可进入;房间里有多名大块头藏在里头,建议玩家可以使用霰弹枪搭配火炬进行攻击,消灭所有的敌人后,可在水泥圆管的后面找到咖啡保温瓶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心灵杀手专区

责任编辑:木淋

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