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X360《心灵杀手》图文流程攻略

2010-05-17 23:37:21 来源:Xbox Life 作者:qksniper 我要投稿

第12页:巴瑞遇见萝丝

展开

(原稿:巴瑞遇见萝丝12/23)

这张原稿位于往情人峰的路途上,右手边会有一座用木头塔起来的门,里头会有一组木头桌椅,远方还有一道刺眼的亮光;原稿就在桌椅的旁边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走到了一个上头写着「Visitor Center」的指示牌,左手边的凉亭里有一些简易的补给品,以及一把霰弹枪。继续往下走没几步路后,便会遇到一名块头颇大的敌人,与他战斗时最好先把重心放在二旁的小啰喽,否则他们会耗掉玩家太多的血量。

游民星空

(原稿:韦克看到火炬的符号13/23)

沿路经过几段波折,鬼影不断地出现在恐怖的森林之中,艾伦走过了一个吊桥后,原本以为他们会打消追杀的念头。不料启动一旁的发电机时,却又引来大批鬼影的前来,如果玩家身上还有霰弹枪弹药的话,建议可以在这里拿出来使用。消灭掉所有敌人后,只要再往前走一点便能捡到原稿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(原稿:奈丁格抵达亮瀑14/23)

来到一处木头搭起的栅栏,玩家先别急着从左边的缺口跳进去,往另一头的人行步道走过去,里头有着一截巨大的原木,玩家应该不难发现咖啡保温瓶,就在左手边的桌子上。从栅栏左边的缺口跳进去,同时别忘了检石头上的原稿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坐上园内的缆车后,一群乌鸦从天空飞下来攻击艾伦,他不断地试着用手电筒燃尽它们的黑暗,但是似乎没有太大的效果,艾伦在紧张之余整个人摔出缆车,他抬头一望却发现自己已经被鬼影包围。突然间一个信号火炬从远方丢了过来,耀眼的红色火光几乎照亮了整个区域,鬼影也随之被消灭。

游民星空

绑匪拉起跌倒在地的艾伦,并告诉他想活命就跟紧一点。此时玩家手上并无任何枪械,只能用手电筒与信号火炬燃尽黑暗,其它的都必须靠绑匪来消灭敌人。来到一处被封死的出入口处,绑匪需要一段时间把它给撬开,因此艾伦只能靠自己的力量来吓阻敌人。建议玩家尽量使用信号火炬来逼退敌人,只要让他们离出入口远一点即可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在抵达辽望台前,左手边有个园区地图的告示牌,后头藏着一个咖啡保温瓶。在辽望台抵御黑暗俘虏时最好别离绑匪太远,否则很容易就会被砍死;尽量躲在后头,利用手电筒来照射敌人,一旦他们靠太近再使用信号火炬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心灵杀手专区

责任编辑:木淋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