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X360《心灵杀手》图文流程攻略

2010-05-17 23:37:21 来源:Xbox Life 作者:qksniper 我要投稿

第15页:韦克感觉到黑暗魅影

展开

(原稿:韦克感觉到黑暗魅影19/23)

往左手边残破不堪的木造房走去,里头会有一把猎枪可拿来打链锯男之用,利用中间的木箱当作楼梯跳过去,另一头藏放着一张原稿;因为它放在几乎看不到的地方,所以这张原稿玩家很容易就会疏忽掉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伐木场的后面是一条长长的陡坡,当艾伦接近木场的出入口时,会遇到一名手持电锯的敌人破门而出,他就是「电锯男」。想要燃尽他的黑暗需要一段时间,笔者建议使用火炬来持续燃烧他,接着再请他吃几颗猎枪的子弹即可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(原稿:奈丁格对韦克开枪20/23)

艾伦走终走出了森林,刚才与电锯男一战几乎耗尽了他的弹药;露营停车场这里有着不少的补给品,只要好好利用的话撑到巴瑞那边应该不是问题。为了快点赶到巴瑞那边,艾伦必须找到车库钥匙开车到巴瑞那边,于是到处搜索了一番,最后到男厕的最后一个房间内找到了钥匙;在厕所入口处的垃圾筒旁有一张原稿,出发前别忘了取得。特别要提醒玩家的是,在停车场的出入口右转到底,卡车下方还藏着一个咖啡保温瓶,这个保温瓶的位置真的令人…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心灵杀手专区

责任编辑:木淋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