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X360《心灵杀手》图文流程攻略

2010-05-17 23:37:21 来源:Xbox Life 作者:qksniper 我要投稿

第41页:坠落的直升机

展开

(原稿:坠落的直升机11/15)

回到发电厂与葳弗见面,她会指引艾伦到更安全的地方,跟着葳弗从水管走出发电厂,却惊见巴瑞与莎拉驾驶的直升机坠落在不远处。前方左侧不远的地方,很容易就能发现一张原稿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与莎拉和巴瑞会合之后,大伙们要逃到水坝的上方,过程中会搭乘一部电梯并持续遭到鬼影的攻击,电梯按钮的前方石头上会有一个咖啡保温瓶;搭乘电梯到上层时,右手边的悬崖边还有另一个咖啡保温瓶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(原稿:赞恩的鞋盒12/15)

进入水坝设施前会遭遇到非常多的鬼影攻击玩家,建议使用火炬来拉开敌人的距离。右侧房子的墙壁上有一张可阅读的告示牌,而在被砸坏的铁丝网处可以捡到一张原稿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黑暗的力量布满了整个天空,同时也有非常多的东西从天而降,艾伦不断地闪过这些被黑暗控制的物体。逃跑的路线里,会来到一座旋转楼梯,底层的架子上放着一个咖啡保温瓶。

终于逃到了安全的避难所,这里是个灯火通明的房间,一个神奇的开关放在房间中央的桌子上,充满疑惑的艾伦希望能从中找到答案,并救回自己心爱的妻子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心灵杀手专区

责任编辑:木淋

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