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X360《心灵杀手》图文流程攻略

2010-05-17 23:37:21 来源:Xbox Life 作者:qksniper 我要投稿

第23页:渡船上的莫特

展开

(原稿:渡船上的莫特11/25)

一路开到上坡的路段,右手边会有一座木头搭起的木屋,从一旁的楼梯上去进入顶端的房间内,里头还有一部收音机可调查。接着回到地面上,右侧会有一个红色木造的房间,从房间走上三楼,木箱上有一张原稿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(原稿:在广播电台中的莎拉12/25)

煤矿场的入口处已经被改成观光的园区,左手边有展示老旧的煤矿车与轨道,里头有一个咖啡保温瓶、展览柜旁的告示牌可以调查。进入矿场触发下一段剧情动画前,门口还有一张原稿、楼梯转角处的墙上还有一个历史见证的牌子。

游民星空

艾伦提前抵达矿场等待绑匪的到来,他拉了一张椅子静静地开始思考,时间愈过愈慢,脑海中不断闪过一幕幕的画面「我要如何折磨绑架艾丽丝的人」、「还有绑匪对她做的各种恐怖事情」。就在这一刻起,艾伦的心里充满着报复,他恨不得立即就把绑匪凌虐致死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时间一步步逼近,已经到了与绑匪约定的时间却不见任何人,于是艾伦接到了绑匪的来电,改约在镜峰瞭望台见面。从中间的通道口跳到一楼,左边的墙壁上有一个可以打开门的开关,从那里便能离开建筑物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心灵杀手专区

责任编辑:木淋

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