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X360《心灵杀手》图文流程攻略

2010-05-17 23:37:21 来源:Xbox Life 作者:qksniper 我要投稿

第29页:山庄里的巴瑞

展开

(原稿:山庄里的巴瑞3/20)

来到了一楼柜台处,安德森兄弟扁了辛克莱尔一顿,他们试着让院内充满混乱并让艾伦可以逃出去。捡起辛克莱尔身边的钥匙开启一旁的大门,左手边第一个房间内的桌上放着一张原稿;房内还有部录音机,内容是哈特曼医生的声音记录,听完所有的录音还能解除「医学上的见解」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(原稿:哈特曼看到韦克跌落悬崖4/20)

哈特曼的办公室途中,杂物间里传来巴瑞的喊叫声,使用先前取得的钥匙开门,巴瑞身后的窗户上放着一个咖啡保温瓶,进入办公室触发剧情动画前,记得要取走。艾伦从哈特曼的办公桌上拿起了一把左轮手枪并指向哈特曼,他深信整起事件绝对跟哈特曼有关系,何况艾伦还看到哈特曼与绑匪的合照。剧情动画结束后,会自动取得一张原稿「哈特曼看到韦克跌落悬崖」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来到了大厅柜台处,这里的家具已经被黑暗能力所控制,使得艾伦无法再往前一步,否则会遭受到这些家具无情的攻击。从一旁的楼梯回到ㄇ字形的走廊,启动发动机后便能燃尽家具的黑暗。继续朝着雷达指示的方向前进,一对颇大的熊标本挡住去路,使用地上捡起的火炬燃尽标本的黑暗即可。

游民星空

(原稿:哈特曼的任务5/20)

通过缺口来到休息室,可以调查墙壁上的电视,便能解除成就「电视」;靠近门口的左边桌上放着一张原稿,逃离诊所前务必取得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长廊另一头的门外,出现一颗被黑暗力量控制的球,它会像个导向飞弹一样不断地攻击艾伦。玩家必须引诱那个球砸毁大门,只要站在大门的前面并抓准时机闪避,便能让球冲撞大门。

游民星空

逃至建筑物外头的花园,中央的美术作品暂时停止可供调查外,标示处还有一个咖啡保温瓶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艾伦在山庄的出入口处遇到了巴瑞,他告诉艾伦必须穿过树篱迷宫才能够逃离这里,在同一时间,强大的黑暗力量已经包围了整个山庄,使得四周的物件统统开始攻击艾伦。拿取巴瑞给艾伦的手电筒,利用灯光燃尽黑暗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心灵杀手专区

责任编辑:木淋

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