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X360《心灵杀手》图文流程攻略

2010-05-17 23:37:21 来源:Xbox Life 作者:qksniper 我要投稿

第42页:第六集:启程-前往巨釜湖的路上

展开

第六集:启程-前往巨釜湖的路上(原稿:6,保温瓶:10[已知])

时间回到二年前的纽约市,艾伦从卧房的床上醒来,严重的宿醉使得他头痛欲裂,起身戴起床头桌上的太阳眼镜,接着再走到浴室服下止痛药舒缓不适。走到房间外头的走廊听取巴瑞所留的电话语音,电视已经录下了先前参与访谈的节目,走到客厅按下桌上的开关欣赏节目,同时解除「电视迷」成就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时间回到了现在,艾伦决定前往巨釜湖的小屋,找到打字机上原稿的最后一页,这样他才能够把故事写完并改变故事发展。艾伦相信,只要使用神奇开关,就可以扭转整个故事发展,同时救回艾丽丝。

游民星空

游戏控制权回到玩家手上后,左手边木造的桌子上放着一个咖啡保温瓶。朝着巨釜湖的方向开去,右手边会有一个巨大的红色招牌可调查,上头写着宏伟汽车旅馆的广告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(原稿:黑暗魅影想要阻止韦克1/10)

隧道的左手边有座木造的小屋,外围的木箱旁还放着一个咖啡保温瓶。进入隧道后瞬间闪过的画面使得艾伦感到鬼影的到来,同时原本是天亮的场景也转变为黑暗,随之而来的鬼影已经在隧道另一端正等着艾伦的到来;解决所有鬼影便能在另一头的出口捡到原稿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弄辆车继续朝着雷达标示的方向前进,路途上左手边会看到宏伟汽车的招牌,进入建筑物里调查墙壁上的告示牌,右手边的杂物间里还藏着一个咖啡保温瓶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进入奈丁格警官曾经入住的房间,里头有非常多的补给品可拿取,特别是火炬与闪光弹。走出房间外,围墙上有着堆叠的罐头,把它们击倒后便能离开这里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徒步走过桥梁,路途上会有很多被黑暗力量控制的物品,建议玩家这段路别走太快,避免一次太多物品攻击玩家造成反应不及。继续朝着雷达指示的方向前进,路上会看见一栋散发光亮的建筑物,侧边不远处的小屋阶梯上放着一个咖啡保温瓶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心灵杀手专区

责任编辑:木淋

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