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X360《心灵杀手》图文流程攻略

2010-05-17 23:37:21 来源:Xbox Life 作者:qksniper 我要投稿

第14页:莎拉思考韦克的事

展开

(原稿:莎拉思考韦克的事16/23)

来到了一处废弃的小屋,一名被黑暗俘虏的大块头带着几名小啰喽出现在此,建议玩家趁空档发动发电机,否则很容易就会被打挂。屋内藏有一把猎枪,假如玩家有时间进去拿的话,就把它们拿出来攻击敌人;消灭所有敌人后,屋内会有一个咖啡保温瓶与原稿。

游民星空

抵达磨坊的附近,这里会有一个发电机与少量的补给品,鬼影也会随着玩家的到来出现。左侧的岸边还有一个咖啡保温瓶,进去磨坊前别忘了把它给拿走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(原稿:伐木场中的副警长17/23)

从一旁的楼梯爬到磨坊的屋顶,摇晃欲坠的屋顶几乎让艾伦站不住脚,他毫不犹豫地往旁边的木箱跳下去,同时屋顶随着艾伦的施压掉到河中。进入磨坊时,特别要注意地面上的黑暗油渍,只要玩家一踩上去便会造成受伤。磨坊二楼的阳台外还有一张原稿,记得这里也得要搜索一遍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(原稿:恐惧的巴瑞18/23)

一脚把三楼的木桶给踢到楼下,沉重木桶的掉落带动了链条另一头的木造电梯,在另一头的沙包上还能取得另一张原稿;进入房间内,里头会有一个咖啡保温瓶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爬上楼梯从磨坊的屋顶跳下去,玩家来到了令人毛骨悚然的伐木场,往前走没几步路时,会杀出一名手持铲子的鬼影。只要玩家燃尽他的黑暗,只要几发左轮手枪子弹便能把他消灭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心灵杀手专区

责任编辑:木淋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