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X360《心灵杀手》图文流程攻略

2010-05-17 23:37:21 来源:Xbox Life 作者:qksniper 我要投稿

第45页:第六集:启程-黑暗深处

展开

第六集:启程-黑暗深处(原稿:0,保温瓶:1[已知])

场景又回到艾伦在纽约的公寓里,从恶梦中惊醒的艾伦居然在身边看到艾丽丝,他非常清楚这个貌似自己妻子的人并不是艾丽丝,因此不断地试着让自己从这里醒过来。顺着雷达的标示前进,利用手电筒燃尽客厅桌上「神奇开关」的字样,同时取得神奇开关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汤玛士赞恩的出现,一句话点醒了艾伦接下来让要如何才能救回艾丽丝,他必须从心中点燃光明才能驱赶黑暗。游戏控制权回到玩家手上后,使用手电筒燃尽沙发旁的保温瓶,便能取得最后一个咖啡保温瓶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沿路走到事发当晚的小屋内,艾伦终于与幕后主使者见面,她就是起初在老鹿餐厅男厕处所遇到的女士。艾伦启动了神奇开关,整栋小屋散射出耀眼的光芒,整个事件就此结束…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<全剧终>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心灵杀手专区

责任编辑:木淋

上一页 41 42 43 44 45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