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X360《心灵杀手》图文流程攻略

2010-05-17 23:37:21 来源:Xbox Life 作者:qksniper 我要投稿

第24页:汤玛士赞恩爱上了芭芭拉杰格

展开

(原稿:汤玛士赞恩爱上了芭芭拉杰格13/25)

离开建筑物后,便能在地上看到一张原稿。往前不远处有个装满左轮手枪弹药的垃圾桶,玩家可以趁机把身上的弹药给补满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从左边跳入列车往镜峰瞭望台的方向前进,路途上的第二个列车里会有几个鬼影把玩家包围,尽量使用火炬驱赶他们再做攻击。

游民星空

倒塌的电线杆使得艾伦无法继续往前进,因此他必须关掉电源才能前进镜峰瞭望台,但玩家要先做好心理准备,接下来将会是一场硬仗。这里出现的鬼影数量比起之前来得要多,甚至还有不少被黑暗力量控制的物件会砸向玩家,尽可能地使用霰弹枪与火炬来应战才能保住小命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(原稿:韦克遭到黑暗魅影的碰触14/25)

经过一番苦战,终于来到建筑物的三楼暂时避一避,楼梯口的红色沙发上有一个咖啡保温瓶、左边的桌子上也有一张原稿,临走前记得要取得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心灵杀手专区

责任编辑:木淋

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