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X360《心灵杀手》图文流程攻略

2010-05-17 23:37:21 来源:Xbox Life 作者:qksniper 我要投稿

第32页:安德森农场

展开

第四集:真相-安德森农场(原稿:9,保温瓶:11[已知])

触发一段剧情动画,艾伦与巴瑞正计划着逃离这个鬼镇时,却发生了一场车祸,导致艾伦被甩出车外。更惨的是,艾伦原有的装备与枪械统统都遗留在车内,因此只能手无寸铁地快点找到巴瑞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与巴瑞相约在农场见面,接下来艾伦只能利用闪避来躲过攻击,往目的地的方向前进可以发现一座木头搭起的建筑物,从楼梯爬上去可以看到一个咖啡保温瓶放置在木箱上。

游民星空

(原稿:在安德森农场的华特11/20)

取得保温瓶后,立即往反向的山洞走去,底部还藏有一张原稿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(原稿:奈丁格逮捕韦克12/20)

农场侧边的铁门已经被黑暗所控制,玩家必须找到灯光来燃尽黑暗,从一旁的楼梯爬上木头的桥梁,底部有一部发电机可使路灯亮起,发电机旁边还有一张原稿。调查路灯,移动灯光照射的方向,便能燃尽铁门使其消失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触发巴瑞开车离开农场的动画,前方不远处有个木堆,那里除了有一把强力手电筒可以更换,还有一个咖啡保温瓶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心灵杀手专区

责任编辑:木淋

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