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X360《心灵杀手》图文流程攻略

2010-05-17 23:37:21 来源:Xbox Life 作者:qksniper 我要投稿

第6页:加油站里的电视机

展开

(原稿:加油站里的电视机8/13)

抵达加油站前的上坡处,四周的空气再度凝结了起来,感觉得到这股力量比起之前还来得强大,来袭的敌人也随之变多。发动一旁的发电机使电灯亮起,敌人围绕在照射范围的外头,像是一群饿狼正准备向懦弱的绵羊发动攻击般。艾伦也不是个省油的灯,立即拿出仅存的照明弹射向他们,让敌人消失在通红的闪光之中。往电灯的右侧底部走去,在一块高耸石块后头可以找到咖啡保温瓶。除此之外,顺着往加油站的上坡路段还能取得另一张原稿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(原稿:艾伦对警长说谎9/13)

从顶端的路灯处跳下,来到一处类似产业道路的车道上,左侧底部会有另一个补品箱,足以用来对付大量的敌人。接着往另一头走去,在原稿的前方会出现几名敌人,其中二位是手持小刀的盗贼,建议玩家使用信号枪一次就把他们消灭。接着进入一旁的控制室里按下大门开关,房间内还可取得一些霰弹枪子弹,以及观看名为「夜泉」的电视节目。

游民星空

走进木材切割厂,被黑暗力量所控制的史塔奇手持利斧朝着艾伦飞砍过来,玩家最好闪避至较安全的地点,再对史塔奇猛攻。如果身上还有信号枪的弹药时,可以试着把其它的杂鱼集中在一起,使用信号弹来消灭一些敌人。跑到无限补给手枪弹药的箱子那,不断地补给手上的子弹,并朝着史塔奇猛开枪即可把他消灭。抵达切割厂另一头的出入口处,右侧有一部巨型吊车,那里还有一个咖啡保温瓶,离开前别忘了把它给拿走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(原稿:黑暗俘虏了史塔奇10/13)

终于步行到加油站,花车的后头可以再度找另一张原稿,并且在花车左侧不远处还能发现另一个咖啡保温瓶。取得这二样物品后,先别急着进入商店里触发剧情,往商店右侧的道路走去,左手边的底端还有一个咖啡保温瓶藏在那里。不过必须要有心里准备,只要玩家踏入黑暗的区域时,便会不断地出现更多的敌人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调查过加油枪与商店里的告示牌,便能拨打店内的电话请求警长前来。谢天谢地,恶梦终于要结束了,艾伦急忙跟警长解释他发生的经过,却未跟警长说他杀了史塔奇先生,因此艾伦对警长说了谎。警长听了艾伦所述说的经过,一直认为他是发生车祸才会如此胡言乱语,她试着安慰艾伦并一再地请他冷静点。艾伦为了证明这一切都是真的,于是央求警长务必带他去巨釜湖的小岛,因为他就是住在那里!纵使警长跟艾伦解释着,巨釜湖小岛已于1970年在火山爆发时就已经消失,艾伦仍坚决一定要前往。

到达巨釜湖小岛入口处,艾伦完全不敢相信他眼前所看到的景象,同时他的表情已经难掩盖在场的震惊,从他脸上夸张几近扭曲的表情就能体会到…「整座岛居然都不见了!」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心灵杀手专区

责任编辑:木淋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