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X360《心灵杀手》图文流程攻略

2010-05-17 23:37:21 来源:Xbox Life 作者:qksniper 我要投稿

第43页:黑暗魅影的足迹

展开

(原稿:黑暗魅影的足迹2/10)

经过另一个隧道,里头会有不少鬼影躲藏在中段的部份,玩家要特别注意手持小刀的敌人,他会绕到背后进行攻击,使得玩家不知所措。特别要注意大块头鬼影,一次出现二名以上的大块头绝对会让玩家吃不消,此时最好多使用火炬拉开距离,在范围内进行中距离的攻击。抵达隧道另一头的出口,破旧的卡车前放着一个原稿,离开前记得取走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(原稿:光明室中的莎拉与巴瑞3/10)

开着隧道口的红色货车一直沿着道路往前开,尽头处还有一张原稿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抵达废车厂前,调查出入口处的告示牌,有趣的是上头写着「推销员将受到枪击」;管理处的门口上也还有另一个告示牌可调查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进入管理处,右手边的铁架上放着一个咖啡保温瓶,从楼梯走到二楼的阳台,扶手上还有一个堆叠罐头可击倒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心灵杀手专区

责任编辑:木淋

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