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X360《心灵杀手》图文流程攻略

2010-05-17 23:37:21 来源:Xbox Life 作者:qksniper 我要投稿

第30页:韦克看到古老众神的舞台

展开

(原稿:韦克看到古老众神的舞台6/20)

进入树篱迷宫朝着雷达标示的目的地前进,便能在一颗树下找到原稿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(原稿:哈特曼与电力故障7/20)

持续探索树篱迷宫试着逃离这个地方,鬼影偶尔会突然出现在转角处,只要别太过紧张、胡乱开枪的话,沿路的弹药都非常充足。走道底端有个长椅,并且会有左右二边的分岐道路,进入左手边的道路里,长椅上放着一张原稿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抵达木头搭起的凉亭,被鬼影附身的哈特曼医生手持斧头出现,建议玩家别靠他太近,否则很容易遭到冲撞而吃大亏,先使用火炬来燃尽身边的小啰喽后,先朝他们开刀。接着再对着哈特曼使用一次火炬,便能一次就燃尽他身上强大的黑暗。凉亭除了有红色补给箱与火炬可捡取外,还有一个咖啡保温瓶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(原稿:莫特掌控大局8/20)

把哈特曼打到烟消云散抵达检查点,进入左手边的小屋内,里头有一把霰弹枪与原稿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心灵杀手专区

责任编辑:木淋

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