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X360《心灵杀手》图文流程攻略

2010-05-17 23:37:21 来源:Xbox Life 作者:qksniper 我要投稿

第27页:第四集:真相

展开

一道猛烈的冲击让艾伦瞬间昏迷过去,当他醒来之后却发现自己已经躺在巨釜湖山庄。朦胧的视线只看到一个仿佛艾丽丝的身影站在面前,难道这又是另一场幻觉?当艾伦恢复意识时,原来只是哈特曼医生罢了。

游民星空

第四集:真相-巨釜湖山庄(原稿:10,保温瓶:7[已知])
起身之后跟随着哈特曼医生到外头呼吸新鲜空气,同时聆听他那专业又烦人的病情解说,阳台外有一座日晷仪可以调查,牌子上刻着汤玛士‧赞恩的题字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一路与哈特曼医生聊到屋内,便指着墙上的标本向艾伦炫耀一番,并说「你刚到时,对我的战利品很感兴趣」。往前方再走一些,左手边的柜台上有一个咖啡保温瓶,拿取保温瓶所背对的方向,墙上还贴着一张海报,上面写着「创作者的难关」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心灵杀手专区

责任编辑:木淋

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