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X360《心灵杀手》图文流程攻略

2010-05-17 23:37:21 来源:Xbox Life 作者:qksniper 我要投稿

第38页:黑暗魅影的挫败

展开

(原稿:黑暗魅影的挫败4/15)

建筑物一楼的演讲台旁可以取得另一张原稿,并在取得直升机钥匙的房间内还能找到咖啡保温瓶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走出门外会触发一段剧情动画,艾伦与莎拉在街道的尽头看到巴瑞正在逃命,似乎后头有什么东西正在追杀着他。猛然一看,巴瑞的身后有不少被黑暗力量控制的物品正砸向他,所幸他命大,即时闪过黑暗的攻击。

游民星空

因为预定的道路已经被一辆卡车封住,玩家只好穿过一旁的小公园,前往既定的目的地。小公园的中央有个巨大的雕像,可以调查上头的介绍。

游民星空

(原稿:辛西亚的工作5/15)

来到镇上的书店里,一进入店入的右手边桌上放着一个咖啡保温瓶,墙壁上还有一张艾伦新书发售的公告可阅读;结帐的柜台上还有一个原稿,走过那里时别忘记取得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从书店的后门走到外头,巴瑞对天空发射一枚信号弹照亮了整个天空,让艾伦与莎拉知道他在那边等着。前往教堂的路途上会经过一座儿童公园,右手边的跷跷板后方有一个咖啡保温瓶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心灵杀手专区

责任编辑:木淋

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