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X360《心灵杀手》图文流程攻略

2010-05-17 23:37:21 来源:Xbox Life 作者:qksniper 我要投稿

第21页:在广播电台的奈丁格

展开

无论艾伦与那个探员有着什么深仇大恨,他必须继续逃亡。他清楚自己绝不能被逮捕,只要被抓到的话就无法救回艾丽丝;也有可能像巴瑞所说的那样,被丢到精神病院里渡过余生。

游民星空

第三集:赎回艾丽丝的代价-逃亡(原稿:17,保温瓶:5[已知])

(原稿:在广播电台的奈丁格5/25)

想要前往煤矿场的话,就得要经过火车调度场才能到达。朝着雷达指示的方向前进,木头搭建而成的护栏上会有一张原稿「在广播电台的奈丁格」,如果原稿上所写的都会成真,希望梅恩不会因艾伦的事情惹上麻烦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(原稿:华特与丹尼搏斗6/25)

往火车调度场反向的山头上看会有一座电塔,沿着右边的山路走上去就能达到那里,电塔的底下会有一些信号火炬,以及一张原稿。下山途中,悬崖边的地上会有一个咖啡保温瓶,别忘了把它带走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(原稿:韦克遭到推土机攻击7/25)

电力公司把灯放在偏僻小屋的外头似乎别有用意,拿取屋内的霰弹枪时一群鬼影包围了屋外,立即打开电灯当掩护,并搭配火炬制造闪避的反应时间,就可以轻松把鬼影统统消灭。小屋左侧底端的栅栏上有一张原稿,离开这个区域前记得前往拿取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心灵杀手专区

责任编辑:木淋

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