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X360《心灵杀手》图文流程攻略

2010-05-17 23:37:21 来源:Xbox Life 作者:qksniper 我要投稿

第26页:猎人遭黑暗俘虏

展开

(原稿:猎人遭黑暗俘虏17/25、宏伟汽车旅馆的奈丁格18/25)

进入矿坑后,玩家会看到左右二边的通道,先往左边通道进入会触发艾伦剧烈头痛的事件,再往通道的底部前进,在右手边的石头上便能发现原稿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(原稿:托尔击中辛克莱尔护士19/25)

好不容易走出了矿坑,先往山顶的道路上去,那里会有一座用木头搭起的塔,爬上去便能取得原稿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阅读路上的告示牌后,艾伦来到了巨釜谷,继续往下前进会有一座吊桥,当玩家走到吊桥中央时会触发敌人重生。如果玩家身上尚有信号弹,立即拿出来攻击鬼影,吊桥二侧都已经被鬼影所包围,当机立断突破一边的出口才能免于被围杀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(原稿:巨釜湖畔的莫特20/25)

清除吊桥上的鬼影后,便能在往镜峰瞭望台的方向取得咖啡保温瓶与原稿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进入残破不堪的小屋,一脚踹开大门的艾伦却被鬼影团团包围,建议玩家把鬼影统统聚在一起,接着再丢掷闪光弹让他们化为灰烬,同时还能解除成就「雷声与闪电」。从屋顶跳到后花园,立即往左边绕到侧门处,地上可以取得咖啡保温瓶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(原稿:韦克在山庄中苏醒21/25)

即将抵达镜峰瞭望塔前,有一处蜿延的木头楼梯,中段处可以取得一张原稿。终于抵达绑匪所定的见面地点,艾伦看到他痛苦不堪地跪在地上,于是试着再往前走几步察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。突然间一个熟悉的身影在艾伦的面过闪过,当他意识到这原来是场骗局时,却已经被一道突如其来的龙卷风扫过,而掉落到湖中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心灵杀手专区

责任编辑:木淋

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