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战国无双4 全人物秘武获得视频攻略

2014-03-26 18:16:34 来源:a9vg 作者:hellsingsky 我要投稿

第11页:武田信玄

展开

武田信玄秘武心得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获得关卡:三方ヶ原の戦い(武田の章)

  获得条件:完成任务图中的1-3,完成3个奖励任务,武田信玄血不曾经低于50%,武田信玄击破数500,开始8min内。

  操作人物:武田信玄 女忍(推荐女忍吧,杀本多快点)

心得流程

  1.由于本关有限时击破本多的任务,推荐带点攻速和攻击力的道具,快速击杀。

  2.直接上来触发第一个任务,杀完5大众脸,随便刷点击破数,我一般200左右。

  3.操作武田信玄往右边,往右边地图走。女忍直接安排去第二个任务,也就是左中区域的城里。推荐女忍杀本多,一条龙服务比较靠谱,右边顺带还能刷点兵。

  4.到右边刷兵,期间会触发第一个奖励任务,2min杀100兵,不罗嗦随便刷刷成功。

  5.完成第一个任务以后,会在偏右上的一个城里,刷出服部半藏,不客气直接打掉,完成第二个奖励任务。

  6.基本这时候武田已经500ko以上了,换女忍做掉第二个任务。武田直接控制往右下走,哪里有个自家大众脸,选他就是了。

  7.完成第二个任务以后,马不停蹄,直接去本多哪里,吃上道具,开打,触发第三个任务。前往也不要贪快杀掉,等触发并完成直虎任务再完成第三个任务,要不然到秘武任务判断时候,直虎的任务显示会有延迟,会在关键任务后面刷出。这时候德川会往后走,等这个任务到1分40s左右,德川到位后,在右下城里会刷新井伊直虎,换武田,速度杀之,完成任务。

  8.换女忍杀掉本多,完成第三个任务。

  9.直接去稻姬城里等开门,开门后干掉稻姬,完成关键任务,秘武入手。

流程视频如下: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战国无双4专区

责任编辑:天浩君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