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战国无双4 全人物秘武获得视频攻略

2014-03-26 18:16:34 来源:a9vg 作者:hellsingsky 我要投稿

第38页:小少将

展开

小少将秘武心得

游民星空_

游民星空_

游民星空_

  获得关卡:伊予侵攻(四国の章)

  获得条件:10分內1500人擊破全主任務加勾引大野兄弟的2個獎勵任務達成以上條件第5個主任務黑幕擊破出現秘武標識。(实测下来另外2个奖励任务应该也是必须,反正都是顺路的直接做掉就是了。)

  操作人物:小少将 其他随意

心得流程

  1.上来直接清兵,触发第一个任务,不急着做完,清会兵,然后清掉2个大众脸,完成任务。

  2.开门往上一路清兵,转弯处会发现未开门这里有3个门卫,都干掉。这时候任务还没触发,不急的干掉以后会秒好。

  3.上去把3个旗子兵清理掉,在白色清兵,有空就去打打大众脸。期间可以吧副将固定到如下图指示的地点,方便后面任务。

游民星空_

  4.一堆屁话以后,第二个任务完成,中间城开门。在中间城的上方门这里会出来3个任务兵,清理掉,完成奖励任务。

  5.完成上去任务期间会触发吉川元春和吉川元长的任务,完成上面任务后去清掉掉,完成任务。

  6.刷下兵会触发第四个任务。中间城会刷新3个武将,上方一个,下方刚才副将的地方会刷新一个。去中间的城清理掉旗子兵,和2个大众脸,中建城下方门出去,去到红色区域。

  7.切换副将在该据点除了,任务武将外还有一个大众脸,不要急着击破,等显示如下话语后再击破之,过早击破或导致任务无法触发,我测试过程中发现这个奖励任务是需要完成的。

游民星空_

  8.用副将击破任务武将和另外一个大众脸,完成奖励任务。

  9.换主将击破红色区域的大众脸,或者你拉倒白色区域杀掉也可以。应该会触发奖励任务,没有触发就从中间城下城出去,一路到大野直昌的城里。

  10.不要急着击破大野直昌,等任务显示后用无双击破之,完成任务。

  11.上方任务武将不要动,一路清兵过去,到上方区域的大野直之 这里触发奖励任务,同样在触发前不要击破大野直之,等触发显示后在用无双击破之。

  12.没刷满1500就去刷满1500,刷满了就去干掉最后一个大众脸完成任务。

  13.来到左上区域的下方,会刷新小早川隆景,击破之,获得秘武。

流程视频如下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战国无双4专区

责任编辑:天浩君

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