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战国无双4 全人物秘武获得视频攻略

2014-03-26 18:16:34 来源:a9vg 作者:hellsingsky 我要投稿

第5页:小早川隆景

展开

小早川隆景秘武心得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获得关卡:上月城の戦い(中国の章)

  获得条件:完成任务图中的1-4,完成2个关键隐藏任务(流程中会提到),击破数800,开始15min内。

  操作人物:小早川隆景 毛利元就

心得流程

  1.首先上来直接下马神速清兵吧,清到西城前面,等着触发第一和第二个任务,没触发就清清兵。

  2.触发第一和第二个任务,都把城里的武将引出来清掉。搞定第一和第二个任务。

  3.然后开门出去先去吧旗子兵清理掉,有提示去兵粮库,然后会触发第三个任务。不管第三个任务,直接去左中的兵粮库,有守门的兵。清掉开门,清掉里面大众脸,完成第一个关键任务。

  4.回头做掉2个大众脸,完成第三个任务。

  5.从兵粮库这里们过去,提示北条军 上月城包围,然后会有提示织田援军到。

  6.这里还剩下的内容就是第4个任务和第二个关键任务,一个就是防止加藤清正和福岛正则西城侵入的任务,一个是前田利家的击破任务。我试过先做第一个再做第二个,发现触发秘武关键任务时候前田利家的任务提示延后出,所以我这里流程这么打。控制毛利去西城外,方向对就可以。我操作小早川直接去地图右下角落。触发第四个任务,换人,把小早川固定在地图右下角落。用毛利拖住加藤清正和福岛正则,别做完任务,打到一定体力会触发前田利家任务。换人清理掉前田利家,做完第二个关键任务。换人做完第四个任务。

  7.骑马去竹中半兵卫**等开门,开门进去打掉就ok。

流程视频如下: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战国无双4专区

责任编辑:天浩君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