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战国无双4 全人物秘武获得视频攻略

2014-03-26 18:16:34 来源:a9vg 作者:hellsingsky 我要投稿

第61页:自创模组-大太刀

展开

自创模组大太刀秘武心得

游民星空_

游民星空_

  获得关卡:大坂の陣(豊臣軍・真田の章)

  获得条件:完成任务「大坂の陣・緒戦」「大手門と玉造門」,自捏击破800人且武将击破15人,以上条件在10分钟内完成秘武任务「大筒準備阻止」

  操作人物:自创模组大太刀自创武将,其他随意(推荐强力点的,因为本关需要大量击杀粉色区域的大众脸。)

秘武心得

  1.开场直接中间的左边那条路下去,清理掉浅野长晟。控制副将去找左上的旗子兵。

  2.接着去中间的中路下面清理掉一个任务武将和真田信吉。

  3.然后就是保持任务为完成的状态下,使用主将和副将清理完开放区域的大众脸和清满800ko。大众脸会在下条简单说下。

  4.触发秘武任务前一共可以击杀武将有15个,除去已经击杀的武将为3个,应该还有12个武将需要清理,除去立花宗茂和柳生宗矩2个任务武将,未完成任务4个任务武将,其他需要击杀的武将为6位。分别是左上往下再往中有3个分别是水野胜成、片桐且元、片仓重长。左中区域往下在往中间一共3个分别是浅野长重、榊原康胜、须田长义(这个在深红区域,尽量拉倒粉红区域击破。)。分主副将分2块区域击破,斟酌使用道具击破。

  5. 击破上条大众脸后,去中间吧旗子兵都清理掉,在白色区域刷兵,刷满800。把副将位置固定到如图位置。

游民星空_

  6.击破任务武将,完成任务。

  7.接着等一下会触发「大手門と玉造門」,先换副将,用主将拉住柳生宗矩。等立花宗茂到白色区域,用副将击破之。

  8.换主将,控制副将去中间下面2个未开门有旗子兵的小城中一个。击破柳生宗矩,完成任务。

  9.主将去另外一个小城,开门后,分主副将击破4个武将,完成任务获得秘武。

流程视频如下: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战国无双4专区

责任编辑:天浩君

上一页 61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