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战国无双4 全人物秘武获得视频攻略

2014-03-26 18:16:34 来源:a9vg 作者:hellsingsky 我要投稿

第49页:黑田官兵卫

展开

黑田官兵卫秘武心得

游民星空_

游民星空_

  获得关卡:石垣原の戦い(中国の章)

  获得条件:10分內1000人擊破完成南東岩制壓 北岩制壓民を想う(這個不確定是不是必要)3個獎勵任務。(亲测800即可,10min。奖励任务推荐完成,后来降气力的,没测过。)

  操作人物:黑田官兵卫 加藤清正

心得流程

  1.下来先清理2个旗子兵,顺带清清兵。

  2.触发第一个任务,上面的门沿着右边有3个,转弯有3个。右边的门出去,边上有4个。清理掉,完成任务。

  3.一路刷兵到如图的城**,击破门卫,开门进去击破大众脸完成奖励任务。

游民星空_

  4.期间会触发任务,一路清兵过去,中间有旗子兵,都清理掉。大众脸也都清理掉,方便后面奖励任务完成。

  5.中间偏上有个城,去**击破门卫,进入杀掉大众脸,触发奖励任务。

  6.刷兵过去,清理掉2个大众脸,完成任务。

  7.不要走,就在左下区域清兵,一会触发任务,等立花暗千代跑出来,杀掉完成任务。

  8.一路清兵回中间。接着会触发任务,中间偏下的门会开。不要急着做完他,你看如果兵没满800就去补满800。一会会触发奖励任务,如果你中间没哟大众脸,一会就会完成,你也可以帮忙清下兵,完成快点,这个奖励任务完成后,后面左下区域再主线任务完成后会变白,比较实用推荐完成,不知道是否是必须的。

  9.奖励任务完成后,去清理掉2个大众脸,完成任务。

  10.屁话后,刷新立花宗茂和岛津义弘,触发秘武任务,击破后获得。

流程视频如下: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战国无双4专区

责任编辑:天浩君

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