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战国无双4 全人物秘武获得视频攻略

2014-03-26 18:16:34 来源:a9vg 作者:hellsingsky 我要投稿

第34页:绫御前

展开

绫御前秘武心得

游民星空_

游民星空_

游民星空_

  获得关卡:手取川の戦い(上杉の章)

  获得条件:10分內1000人擊破 在水計成功之前擊破豐臣秀吉和明智光秀(分別是2個獎勵任務),水計成功后阻止。前田利家返回織田本陣(也是一個獎勵任務)全主任務完成.達成以上條件后第5個主線任務義の突擊出現秘武標識(貌似我看巴哈有人说800,我没有测试过)

  操作人物:绫御前 其他随意

心得流程

  1.开始触发任务,直接清兵,按提示清理大众脸,顺路要把旗子兵一起清理掉。从左边一路清到右边,就从白色区域打不用进红色区域走。清掉3个后,猴子会说话,不管他,一路继续清兵,去把最后一个搞定。操作副将去援护本庄繁长。这关比较需要双线联动,一般副负责右边的任务,绫御前负责左边的任务。

  2.路过上杉景虎时候会触发100兵1min击破任务,不过由于信息积压,我一般是做完第一个任务以后触发,清完100个兵完成任务。

  3.接着会触发第二个任务,不要完成。操作绫御前去红色区域接触明智光秀,副将去红色区域接触猴子。互相切换都触发任务后后,切换击破之,完成2个奖励任务。

  4.完成奖励任务后,切换主副将分别击破左右2边的任务大众脸,完成任务。

  5.这时候下方原来红色区域会变白,我是直接去吧里面的大众脸的和兵清理下,不急着做剧情。副将操作区吧右边的一个可以清理的大众脸一起清掉。

  6.差不多了以后退回桥上,触发剧情。绫御前去左下区域等开门,顺便刷刷兵,控制副将去找前田利家。一堆屁话后开门,触发任务,切副将先把森兰丸和前田利家和一个大众脸击破。前田利家有奖励任务,但是会被信息积压后来触发,不过没关系,后面触发后自己会完成。

  7.换绫御前切掉左下2个大众脸完成任务。顺带把城里另外一个大众脸清理掉。从下面的路一路清兵,顺手带走一个大众脸。清兵清到如下据点等着。周围清清兵即可,这时候兵应该早就清到1000+了。

游民星空_

  8.先出发前田庆次的任务,触发该任务,据点会刷出浓姬,直接杀掉完成奖励任务,千万不要再先杀庆次再去杀浓姬,会导致任务循序颠倒,判定导致浓姬任务没完成。

  9.去击杀庆次完成任务。

  10.触发秘武任务,加上新刷新和开门武将,击杀5人后秘武获取,没有时间限制,配合副将一起来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战国无双4专区

责任编辑:天浩君

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