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战国无双4 全人物秘武获得视频攻略

2014-03-26 18:16:34 来源:a9vg 作者:hellsingsky 我要投稿

第9页:风魔小太郎

展开

风魔小太郎秘武心得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获得关卡:遠江防衛戦(関東の章)

  获得条件:完成任务图中的1-3任务,完成2个奖励任务(具体可以看心得),风魔小太郎击破数700,开始10min内。

  操作人物:风魔小太郎 其他随意。

心得流程

  1.开始神速清兵,等开门,跳下高台,触发第一个任务。不急着做,顺带清清兵。

  2.差不多200左右完成第一个任务。这里我会控制副将去右中据点附近,附近有个大众脸,就以他为目标好了,准备第三个任务有用。

  3.触发第二个任务,大众脸寝反,清掉完成任务。

  4.从该房间的左边出去,一路清兵,跳下高台有个旗子兵清掉。此时会触发第三个任务,不急着做。一般副将会去拖住右边的武将,如果没有请指定下。

  5.从左中区域的下边气力小的路走,顺路清兵,把兵清理干净。差不多没兵了,就先击破左边的武将,完成后换人击破右边的武将。请轮流击破之,我开始单边击破,没有触发到那个奖励任务。

  6.当2边各击破2个武将时候,2边会多刷新一个大众脸。触发第一个奖励任务。左边先都清理掉,换副将,控制风魔往右边走。控制副将完成第一个奖励任务,但同时确保第三个任务第6个大众脸不被击破,先不要完成第三个任务。尽量血量留多点不要被自己副将击破了,完成任务就尴尬了。

  7.完成第一个奖励任务,换人控制风魔,去地图左下,触发第二个奖励任务。由于这里士气比较高,任务有时间限制,我选择吃1个攻击1个攻速,速度清理并完成任务。

  8.完成后回去完成第三个任务。原地等具体刷出,服部半藏,直接清理掉,秘武获得。

流程视频如下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战国无双4专区

责任编辑:天浩君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