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战国无双4 全人物秘武获得视频攻略

2014-03-26 18:16:34 来源:a9vg 作者:hellsingsky 我要投稿

第16页:毛利元就

展开

毛利元就秘武心得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获得关卡:備中高松城の戦い(中国の章)

  获得条件:完成任务图中的1-4,完成2个奖励任务,毛利元就血不曾经低于50%,亲手击破福岛正则、宁宁、加藤清正,毛利元就击破数1000,敌方武将只剩3人,开始10min内。

  操作人物:毛利元就 小早川隆景

心得流程

  1.这个刷兵比较简单,大家一路刷就是了。直接去桑山重晴和花房職秀这里,可以杀掉一个,等开始触发第一个任务后,信息过去后触发第一个奖励任务,杀掉2个完成任务。

  2.去引导福岛正则到位置,路上一个大众脸杀掉,把福岛正则引到位置,等毛利辉元到位置,完成第一个任务。亲手干掉福岛正则。

  3.一路去右下杀掉2个大众脸,完成第二个任务。

  4.第二个任务完成后,往上往旗子兵里进去,砍掉旗子兵,一路往下去那个据点等刷新宁宁,亲手击破完成第三个任务。副将控制到上方去方便双线打。

  5.开门后,毛利进下面的门干掉2个大众脸,往上亲手干掉加藤清正。控制副接触将栗山利安和母里太兵衛,换人触发任务,杀掉完成第二个奖励任务,这里信息触发会比较慢,等下就是了。去中间杀掉2个大众脸。确认开门区域没有其他敌方武将存在,有就去补掉。

  6.开门后毛利往下清2个大众脸和大谷吉继。副将从中间往左走,换副将先清理掉3个大众脸,再干掉石田三成,完成第四个任务。

  7.等开门,干掉黑天官兵卫,触发任务完成。

流程视频如下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战国无双4专区

责任编辑:天浩君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