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战国无双4 全人物秘武获得视频攻略

2014-03-26 18:16:34 来源:a9vg 作者:hellsingsky 我要投稿

第39页:服部半藏

展开

服部半藏秘武心得

游民星空_

游民星空_

游民星空_

  获得关卡:姉川の戦い(徳川の章)

  获得条件:10分內1000人擊破 主任務完成5個 獎勵任務完成4個 達成以上條件第6個主線任務淺井の若武者出現秘武圖標。(10min应该没问题,我试过10min开外都是失败的。留1、2个大众脸因该没问题,我留过大众脸秘武一样获得)

  操作人物:服部半藏 其他随意

心得流程

  1.下马直接清兵,第一个任务触发后不要急着完成,刷下兵,一路往上走,到城里把一个大众清理掉。

  2.刷了一会,200左右就可以,杀掉2个任务武将完成任务。

  3.途中会触发任务,不急着做,一路往右下区域走。到右下区域往上走,清理掉旗子兵和一个大众脸,上去清理掉阿市,用服部半藏亲手击破比较保险。完成一个奖励任务,如果啥的快触发会晚点,不过没关杀掉后面自动完成。

  4.按照提示,去杀掉3个任务武将,保证浅井长政由半藏亲手击破比较保险,完成任务。

  5.这时候第一个任务的地方上方会刷出2个大众脸,速度去击杀之,完成一个奖励任务。

  6.一路往左下走,到左下后,往上走,一路把大众脸顺手都清理掉。从左边上去然后跳下高台,往前走。会触发大谷吉继的任务,杀掉完成任务。这时候你可以操作副将去如图位置待机,为以后任务做准备。

游民星空_

  7.开门后,区域气力下降,去把区域内的大众脸都清理掉刷刷兵,刷满1000。

  8.去下图中据点,杀掉2个大众脸完成奖励任务。

游民星空_

  9.然后半藏骑马去如图下的据点。(一定要半藏去,半藏专属的奖励任务。)途中副将待机据点会刷出2个大众脸,切换副将清理到,完成奖励任务。

游民星空_

  10.去据点等远藤直经刷新,杀掉完成任务。

  11.朝仓义景会开门,去找朝仓义景,杀掉完成任务。(由于上述3条如果你杀的快会因为信息积压触发会变慢,但是你严格按照先杀副将2个大众脸,再去半藏杀远藤直经,再去击杀杀朝仓义景的顺序击杀,后面会先后完成任务,不影响秘武判断。)

  12.屁话很多等开门,开门后去右上去杀掉藤堂高虎,触发秘武任务并获得。

流程视频如下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战国无双4专区

责任编辑:天浩君

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