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战国无双4 全人物秘武获得视频攻略

2014-03-26 18:16:34 来源:a9vg 作者:hellsingsky 我要投稿

第21页:宁宁

展开

宁宁秘武心得

游民星空_

游民星空_

游民星空_

  获得关卡:四国征伐(天下統一の章)

  获得条件:完成任务图中的1-4(上述已经验证了,第五个任务无需完成),完成2个奖励任务,确保触发关键任务前开放区域内仅仅可以存活卡拉夏一名武将(这个在zppp帖子内没有提到,我算是验证补充吧),确保我方无人败走(这点不难做到,具体没有验证过),宁宁击破数1000,10min内(击破数和时间应该问题不大,不做验证了)。

  操作人物:宁宁 其他随意

心得流程

  1.下马直接去清理掉出生点门内小城的2个大众脸,期间触发第一个任务。一路按照提示清兵过去,中途有个大众脸清理掉,再清理掉提示的2个大众脸,完成第一个任务。

  2.开门,从开门的下方出去,一个转口往右走,找到柳生宗矩,杀掉,不管就是了,到时候任务完成后自动会完成。区域内气力比较高,推荐有条件上点道具什么的。

  3.去该区域的左上方,引小少将到如图的位置。

游民星空_

  先不要杀掉,清清兵,等任务触发后,迅速杀掉。完成任务。

  4.区域内士气下降,迅速清理区域内的大众脸,推荐都清理完,因该问题不大。

  5.下方开门后,触发香宗我部親泰击破任务。去如图位置等待刷炮烙兵。

游民星空_

  刷出来后迅速清理掉,完成第一个奖励任务。

  6.顺着桥一路往下走,砍掉城门看守,开门。清理掉里面大众脸,完成第二个奖励任务。

  7.一路清理5个大众脸,途中控制副将去砍掉吉田政重和副将的2个旗子兵,完成任务。

  8.接着会触发卡拉夏击破任务,控制一个武将武右下方船上等刷新小少将,确保开放区域仅有卡拉夏一个存活的敌方武将,击破数1000完成。

  9.控制另外一个接触卡拉夏,等触发小少将任务后迅速切换杀掉,这样区域士气还没有提示前就可以击杀,如果等一会击杀的,士气提示以后,血就多了,注意不要让武器消失就是了。

流程视频如下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战国无双4专区

责任编辑:天浩君

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