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战国无双4 全人物秘武获得视频攻略

2014-03-26 18:16:34 来源:a9vg 作者:hellsingsky 我要投稿

第8页:柴田胜家

展开

柴田胜家秘武心得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获得关卡:金ヶ崎撤退戦(織田の章)

  获得条件:完成任务图中的1-3,完成阿市的奖励任务,柴田胜家1000ko,柴田胜家血不曾经低于50%,我方武将0人败走,开始10min内。

  操作人物:柴田胜家 另外随意

心得流程

  1.上来直接触发第一个任务,不用急着去完成,这时候可以多刷刷兵,我一般刷到700左右。我刷兵的时候一般下去把地图上一个大众脸清理掉,方便后期信长的援护任务。

  2.刷差不多了,完成第一个任务。

  3.原地刷兵不用急,等触发后会在第一个任务附近的据点,刷出2个大众脸,速度杀掉。大众脸是直奔信长去的,杀掉就是了。

  4.触发信长的援护任务,如果你按上述条件吧大众脸都清理的掉话,这个任务完全不用管,找地图右上清兵就可以了。

  5.信长到位后,任务完成。信长撤退,这时候屁话特别多,没1000的可以多刷刷,刷到1000。触发武将退却任务,各处开门。

  6.去阿市的城寨,不要用c技,直接用神速攻击清兵,防止意外击破阿市。触发阿市的奖励任务,搞定5个侍女,完成任务。

  7.触发藤堂高虎任务,直接骑马过去搞定。一路有余力的可以顺手把大众脸清理掉。不要进入中上区域,进入会触发大谷吉继的关键任务。

  8.完成后,从地图上面的路一路去地图中上的区域,会触发大谷吉继的关键任务,完成后搞定。

流程视频如下: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战国无双4专区

责任编辑:天浩君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