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战国无双4 全人物秘武获得视频攻略

2014-03-26 18:16:34 来源:a9vg 作者:hellsingsky 我要投稿

第45页:本多忠胜

展开

本多忠胜秘武心得

游民星空_

游民星空_

游民星空_

  获得关卡:三方ヶ原の戦い(徳川の章)

  获得条件:8分內1000人擊破完成6個主線任務3個獎勵任務后第7個主線任務信之の問い出現秘武標識。(自测试8min外可,应该是10min内的样子。最有一个任务触发条件应该过桥,估计德川过桥后在10min内就可以。自测需本多亲手击破幸村,因此最好确保本多亲手击破岛左近、女忍、幸村。奖励任务都是顺手做掉的,不测了。)

  操作人物:本多忠胜 其他随意。

心得流程

  1.先清兵,至少留一个队长不要完成任务,虽然第二个任务也能触发奖励任务,不过第一个去做掉比较好。

  2.等信息显示如图一的话时候,可以去如下图二的空城触发奖励任务。触发后完成之。

游民星空_

游民星空_

  3.清理的差不多以后,去杀掉所有队长,完成任务。

  4.剧情后会有大众脸刷新,击破5个大众脸完成任务。

  5.有兵就清下兵,没兵就去右边等开门。

  6.开门后进去,气力啊还没上来,先去清下兵。剧情后会刷出旗子兵和大众脸,触发德川援护任务。去清理掉2个旗子兵,然后把靠近德川的大众脸全部清理到,途中会触发本多的专属奖励,用本多是直接完成的。

  7.清理完大众脸以后一路往下走,从小路到右下处,德川反正会自己到位。小路路过一个大众脸顺手清理掉。到右下城里,接触岛左近,用本多忠胜亲手击破之,完成奖励任务。

  8.德川到达位置后完成任务,去德川哪里等待据点刷新女忍。刷新出来后,用本多忠胜亲手击破之,完成任务。

  9.完成任务后,德川会继续走,不管他去右上城等开门。一会会触发剧情,开后后触发任务,用本多忠胜亲手击破亲手击破幸村,完成任务。

  10.德川到位置,据点会刷新3个大众脸,触发任务,速度赶去清理掉,完成任务。

  11.跟着德川下去,接着关门,触发剧情。过一会信之门会开,触发秘武任务,击破完成任务。

流程视频如下: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战国无双4专区

责任编辑:天浩君

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