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战国无双4 全人物秘武获得视频攻略

2014-03-26 18:16:34 来源:a9vg 作者:hellsingsky 我要投稿

第14页:浓姬

展开

浓姬秘武心得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获得关卡:信長上洛戦(織田の章)

  获得条件:完成任务图中的任务1,浓姬完成浓姬触发的奖励任务,浓姬亲手击破竹中半兵卫i和斋藤龙兴,浓姬血不曾经低于50%,浓姬击破数1000,我方武将无败走,敌方武将剩余3名,开始10min内。

  操作人物:浓姬 副将不推荐猴子,孙市和光秀(我视频选的是光秀,忘记了还多触发一个任务,2个武将,失误了)。

心得流程

  1.上马这清兵,去对面清掉1个旗子兵,一路清兵,顺带带走2个大众脸。兵差不多了,回到出身的小城往下走一路清兵。

  2.触发第一个任务,一路清兵,路上有大众脸直接去杀掉。然后杀掉石川五右卫门,一路清兵就是。往地图左中偏下有2个大众脸,一路清兵去清理掉。

  3.如果选了光秀的话,左中区域会触发任务,换副将清理掉。

  4.去刷出第一个运输兵的据点等触发剧情,触发一个任务,等刷出2个大众脸后,完成任务。

  5.触发黑天官兵卫任务,去黑天官兵卫这里,清兵,杀将完成任务。路上遇到大众脸一律杀掉一个不留。

  6.出了黑田的城后,浓姬清理掉**的大众脸后,往上走。控制副将把出门往下的大众脸都清理掉,有些士气高的血厚,推荐道具伺候。

  7.触发美浓3人众,归顺,开门,清掉**的旗子兵。一路进去清兵,干掉大众脸。触发柳生宗矩任务,杀掉完成任务。然后这里会着火。

  8.这时候如果刷满1000ko了且敌将还剩下5名,就在原地等,没有刷满1000就一路去竹中半兵卫和斋藤龙兴路上清满1000ko,控制副将去小少将**等好就好了。触发完竹中半兵卫和斋藤龙兴的任务后,等在原地,注意血量,血量不够注意补血。等下会触发浓姬的奖励任务,杀掉3个武将,完成奖励任务。

  9.亲手击破竹中半兵卫和斋藤龙兴完成任务。

  10.换副将等开门,击破小少将和一个大众脸,不要连boss一起砍了,等任务触发秘武获得。

流程视频如下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战国无双4专区

责任编辑:天浩君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