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战国无双4 全人物秘武获得视频攻略

2014-03-26 18:16:34 来源:a9vg 作者:hellsingsky 我要投稿

第28页:立花宗茂

展开

立花宗茂秘武心得

游民星空_

游民星空_

  获得关卡:柳川の戦い(九州の章)

  获得条件:10分內1000人擊破全主線加3個獎勵任務完成.補給確保這個主任務發生時出現的所有會復活敵將都要至少擊殺1次,加藤清正要擊殺3次,立花宗茂 立花誾千代 島津義弘血沒低於過50%.滿足以上條件且我方無敗走的話鍋島直茂開門時

  出現的主任務勝利の風を呼ぶ出現秘武標識

  操作人物:立花宗茂 其他随意

心得流程

  1.上来直接先把副将固定在本阵,去中间清理掉3个旗子兵,顺带解决大众脸,触发任务。去触发任务的城**,砍掉门卫,进去清理到2个大众脸完成任务,这里可以适当清理点小兵。

  2.开门后从上面的门出来,清理掉**附近的旗子兵,一路往上走,到中间区域的未开门城的右边的门出,解决掉一个大众脸,在附近的据点附近刷刷兵。

  3.触发工作兵任务,在上条中提到的据点会刷2个大众脸,直接去清理掉,在中间刷兵,不一会任务会完成。

  4.开门后,去里面清理掉2个大众脸,触发第三个任务。

  5.到第三个任务的城里先不要急着完成任务,先清理下小兵。

  6.等宗茂说如下图的话以后,本阵左边会开门,换副将清理掉旗子兵,会在门上方副将刷2个大众脸,清理掉,触发并完成一个奖励任务。如果你过快完成的第三个任务后,出城由于信息的积压,会导致奖励任务没有触发,需要宗茂回到那个城市才能触发。这里还是慢点完成任务,省的跑冤枉路。

游民星空_

  7.清理掉2个大众脸完成任务后,操作副将去援护小野鎮辛,主将的跑下去找由布惟信。

  8.触发第四个任务,加藤清正会由布惟信所在小城的左边刷新在刷新,立花宗茂跑过去正好搞定加藤清正,确保第一次宗茂杀掉加藤清正。

  9.换副将,把主将固定在由布惟信这里。这时候母里太兵衛和栗山利安会往小野鎮辛,或者已经跑到了,杀掉,完成并触发奖励任务。

  10.换主将,清理掉接近由布惟信的黑田直之和井上之房,完成奖励任务。有条件的话可以去中间的区域里清理下据点,先清理下方的据点,确保每个据点刷出的大众脸,至少击破一次,一共4个大众脸。

  11.加藤清正第二次刷新,用宗茂击杀之。中间有空去清理下据点和据点边的大众脸,但是不要完成任务。这时候一般清理掉3个,留最上方一个,方便秘武任务跑路。

  12.加藤清正第三次刷新,用宗茂击杀之。这时候确认1000ko ,我方无人败走,奖励任务都完成,据点前大众脸都击杀一杀(最上一个据点可以这时候去击杀。)。去上方据点,先击杀大众脸,再击杀据点长完成任务。(防止判断的问题,先杀大众脸保险。)

  13.触发奖励任务,杀掉boss,完成任务,获得秘武。

视频流程如下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战国无双4专区

责任编辑:天浩君

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