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战国无双4 全人物秘武获得视频攻略

2014-03-26 18:16:34 来源:a9vg 作者:hellsingsky 我要投稿

第46页:杂贺孙市

展开

杂贺孙市秘武心得

游民星空_

游民星空_

游民星空_

  获得关卡:本能寺の変(織田の章)

  获得条件:10min以内,完成 本陣防衛、二條城包圍、增援阻止、父を守るため 主线任务,完成奖励任务 頼みの綱、先手を打つ、矢の雨,杂贺孙市1500击破,杂贺孙市亲手击破织田信忠。(血量没有测试了,尽量50%以上。)

  操作人物:杂贺孙市 其他随意

心得流程

  1.去有3个旗子兵的区域,先清理到一个旗子兵,清理下兵,触发第一个任务,兵清理了差不多以后,击破任务武将,完成任务。

  2.去吧这个区域内的大众脸都击破了,然后从左上出去,沿路往上清兵就是了。期间控制并切换副将将下方一个大众击破,然后把副将既定在下方。

  3.清到**没开门,清下兵。开门后**据点刷一个大众脸,等下武将都会走出来,清兵在**等就是了,触发任务,我们记作任务一,不急着做。

  4.当显示如下图的信息时候,切换副将击破开门的2个大众脸,完成奖励任务。

游民星空_

  5.完成奖励以后换杂贺孙市击破大众脸,控制副将如图位置待机。

游民星空_

  6.击破大众脸,进去击破2个旗子兵,在一路刷兵去清理左边的任务武将。

  7.清掉后,从这个秘道进去。

游民星空_

  8.接着一会就出另外一个任务,我们记作任务二,在秘道里刷兵,不一会任务二的武将会进来,拉过来杀掉。

  9.速度往前一个任务的右边任务一武将方向走,清理掉区域的旗子兵,任务二武将也会从秘道出来,速度击杀之完成任务二。

  10.这时候你可以选择完成任务一,也可以放置,这个都没关系,建议你放置不做好了。沿着地图的大众脸的明路从左往右,在u字型内清兵+大众脸,一直到图下城里。

游民星空_

  11.打掉2个橹,并击破2个弓兵,击破大众脸。换副将,如果这里大众脸没有击破的话,击破之,并打掉2个橹,并击破2个弓兵,完成奖励任务。

  12.从秘道一路清兵回去,完成任务一。

  13.开门后去把中间两个大众脸都清理到,期间会触发织田信忠的击破任务,不要去完成。

  14.去如图的秘道,走进去吧2个大众脸清理掉,完成奖励任务。

游民星空_

  15.兵没够就去刷够1500,如果外面有大众脸漏掉了记得去不杀掉,都完成后,用杂贺孙市亲手击破织田信忠完成任务,任务需要在10min内完成。

  16.一堆屁话后,本能寺炎上,开门。触发秘武任务,清理掉森兰丸获取秘武。

流程视频如下: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战国无双4专区

责任编辑:天浩君

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