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战国无双4 全人物秘武获得视频攻略

2014-03-26 18:16:34 来源:a9vg 作者:hellsingsky 我要投稿

第48页:加藤清正

展开

加藤清正秘武心得

游民星空_

游民星空_

游民星空_

  获得关卡:山崎の戦い(天下統一の章)

  获得条件:8min内,500ko,完成主线任务前線構築、麓砦を守れ,完成奖励任务 補給部隊を狙え、麓から追い詰めよ、若虎たちの山登り。

  操作人物:加藤清正 其他随意

心得流程

  1.触发第一个任务,不急着做完,清兵,直接清到450左右就是了。

  2.清完兵完成任务,中下区域上方和下方会开门,去下方的门,控制副将去上方的门。

  3.进入下方的门,会发现2个荷駄兵速度击破之,完成奖励任务。

  4.触发第二个任务,上方武将用副将拉住,自己清理下方武将,气力比较高。可以在气力高的地域强杀,也可以拉出来到白色上杀。杀掉下面的任务武将,上方暂时拉住。

  5.去图中的城里,把大众脸杀掉,会触发奖励任务。

游民星空_

  6.去上方副将拉住的地方,清理掉一个奖励任务的武将和一个主线任务武将。建议先杀奖励任务的武将,再杀主线任务武将。

  7.完成主线后,中间等开门。开门后什么也不管直接一路向上,完成奖励任务。

  8.期间会触发主线任务,5个大众脸,上去你清掉3个就可以去左上区域等秘道开启了。

  9.岛左近出现,剧情后,秘道开启,进去清理到小少将和元亲,完成任务,获得秘武。

流程视频如下: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战国无双4专区

责任编辑:天浩君

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