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战国无双4 全人物秘武获得视频攻略

2014-03-26 18:16:34 来源:a9vg 作者:hellsingsky 我要投稿

第23页:竹中半兵卫

展开

竹中半兵卫秘武心得

游民星空_

游民星空_

游民星空_

  获得关卡:野田福島の戦い(織田の章)

  获得条件:8分內1000人擊破全任務完成加4個獎勵任務.達成以上條件的話第5個獎勵(这次原帖引用会员zppp的条件了,心得内有注意点)

  操作人物:竹中半兵卫 猴子(其他人未做验证)

心得流程

  1.上来刷兵,触发第一个任务,刷兵过去清理掉,控制猴子去中间杀2个旗子兵,如果杀不掉手动切一下砍掉。

  2.记得往下走,到如图下的位置走一圈,我又一次没走,貌似第一个杀兵的奖励任务没出发,估计要到位置触发,推荐走一下,反正顺路的。

游民星空_

  3.触发第二个任务,控制猴子去找左下的杂贺孙市。一路清兵过去,不急着完成任务,先去吧杂贺孙市前3个大众脸砍掉,到时候触发任务直接完成就是了,来不及的话等触发杀也就是了,就是触发任务就不要干死杂贺孙市就是了。完成后杂贺孙市会撤退不用管他。

  4.刷兵刷一会,干掉2个大众脸完成第二个任务。控制猴子去上中区域偏右的足利义昭哪里城里。去吧中间偏左的一个大众脸砍掉。

  5.先出发上面2个武将反叛,切副将砍掉。保持竹中在三好長逸**等。

  6.等开门后不要急着杀三好長逸,等斋藤龙兴出现以后,触发了斋藤龙兴的任务和三好長逸的奖励任务后一起干掉。先杀掉三好長逸会导致奖励任务不触发。

  7.城内炎上,触发小少将任务和奖励任务。控制猴子和竹中分头作战,砍旗子兵,清理大众脸,民兵不杀。都清理完以后,完成奖励任务和小少将任务,保证8min1000ko,

  8.浅井长政增援,触发奖励任务,用主将和副将分别击破藤堂高虎和大谷吉继,拿到秘武。

流程视频如下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战国无双4专区

责任编辑:天浩君

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