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战国无双4 全人物秘武获得视频攻略

2014-03-26 18:16:34 来源:a9vg 作者:hellsingsky 我要投稿

第20页:稻姬

展开

稻姬秘武心得

游民星空_

游民星空_

游民星空_

  获得关卡:忍城の戦い(真田の章)

  获得条件:完成任务图中的1-4,完成3个奖励任务,稻姬血不曾经低于50%,稻姬击破数800,开始10min内。(条件未明确)这里感谢zppp在这里的先行验证

  操作人物:稻姬  女忍(听大家说不要选信之,我不知道为啥,虽然我没选。)

心得流程

  1.控制副将砍上方旗子兵,操作稻姬从开始地方往上,干掉2个旗子兵。触发第一个任务,清理掉2个大众脸,刷刷兵。等大众脸到达位置后,完成第一个任务,退到图中显示方块的门外。

游民星空_

  2.换女忍清理掉2个旗子兵,换到稻姬清清兵。等触发cg后,道路改变。触发第二个任务,换副将切断3个大众脸,完成第二个任务。完成后换稻姬清兵,控制大众脸去下图方块外。直接去找中村一氏就好了,这样最方便,也方便以后的位置。

游民星空_

  3.触发第二次cg,道路改变。保持稻姬在触发第三个任务后在如图下位置,触发第一个奖励任务。

游民星空_

  4.砍掉3个忍者队长后完成奖励任务,去完成第三个任务。完成后退到如图下方块外。

游民星空_

  5.触发第三次cg,道路改变。稻姬直接去中间找正木丹波守和壬生義雄和早川殿,中间气力比较高,建议道具伺候,触发第四个任务。保证先砍掉2个大众脸,后会触发二个奖励任务。在砍掉早川殿,完成第四个任务。不要砍掉甲斐姬,不砍掉甲斐姬不会触发秘武的任务,如果你各种都完成后发现有条件未满足,留着甲斐姬去完成其他条件就可以了。

  6.去找伊東政世和千葉直重触发任务,慢点杀掉,等任务触发后杀掉。

  7.干掉甲斐姬,去中上区域,左边的据点等刷北条氏康,搞定,秘武获得。

流程视频如下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战国无双4专区

责任编辑:天浩君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