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战国无双4 全人物秘武获得视频攻略

2014-03-26 18:16:34 来源:a9vg 作者:hellsingsky 我要投稿

第60页:自创模组-双剑

展开

自创模组双剑秘武心得

游民星空_

游民星空_

  获得关卡:大坂の陣(徳川軍・真田の章)

  获得条件:完成任务「前線援護」、「大筒を守れ」、「秀忠の危機」,自捏亲手击破女忍(30秒)幸村(1分钟)和甲斐姬500人且自捏和信之的体力从未低于过50%,以上条件在10分钟内完成秘武任务「退路の確保」60秒

  操作人物:自创模组双剑自创武将,其他随意

秘武心得

  1.下来清下兵,把眼前的2个大众脸顺手解决掉。

  2.触发任务「前線援護」,一路清旗子兵去立花宗茂这里,清理掉2个任务武将,气力比较高,斟酌用道具。

  3.迅速去直江兼续这里,清理掉副将旗子兵,区域变白,确保直江兼续和立花宗茂血不低于50%,清理掉2个任务武将,完成任务。

  4.有空去把旗子兵和大众脸清理下,顺带清兵。

  5.一会触发「大筒を守れ」,确保地方武将不进入2个提示位置。会从红色区域2边有武将出来,我是先左后右,轮流等敌将到白色区域予以击破,击破完红色区域内所有武将后如果时间还有预留,清理下杂兵。

  6.上述任务中,女忍会刷新,速度去亲手击破女忍,完成「秀忠の危機」。

  7.3min以后,屁话后真田丸开门,触发幸村任务,没清完500ko的话,速度去清理完500。

  8.亲手击破幸村完成任务。

  9.速度上去击破秀赖,从秀赖左边出去,一路清理掉大众脸,红色区域没关系,一会秀赖任务完成后变白,一会触发秘武任务,快速清理完任务武将,获得秘武,秘武获得有时限,多注意。

流程视频如下: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战国无双4专区

责任编辑:天浩君

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