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战国无双4 全人物秘武获得视频攻略

2014-03-26 18:16:34 来源:a9vg 作者:hellsingsky 我要投稿

第54页:阿国

展开

阿国秘武心得

游民星空_

游民星空_

游民星空_

  获得关卡:厳島合戦(中国の章)

  获得条件:完成任务「厳島神社奪取」、「宮尾城奪還」、「宮尾城を死守せよ」、「旧友を討つ」,附加任务「神社ではお静かに」、「さらなる混乱へ」、「陶晴賢、血迷う」、「捨て身の突撃」,阿国击破1000人味方无败走,以上任务在10分钟内完成秘武任务「息子も奮闘」30秒

  操作人物:自创模组刀自创武将,其他随意

秘武心得

  1.上来清兵,不一会会触发厳島神社奪取,一路清兵,先绝对下方2个武将。

  2.一会任务区域的左下会刷出阿国,清兵过去杀掉,完成奖励任务神社ではお静かに。

  3.接着去右边的旗子兵的区域,清掉旗子兵,接触大众脸,并击杀,触发并完成さらなる混乱へ。

  4.完成两个奖励任务后,清兵清理掉4个任务武将,完成任务。

  5.先会兵,一会上方区域会开门,,会触发宮尾城奪還,进去先清理掉旗子兵。安排副将在如图位置待机。

游民星空_

  6.一路清兵去完成,击杀任务武将,完成任务。

  7.完成任务后,从城里左边过去,一路往下走,顺路清理掉大众脸,接着会触发宮尾城を死守せよ,不急着完成,用阿国拖住即可。

  8.换副将,接触宇賀島忠重,触发陶晴賢、血迷う,顺手把宇賀島忠重清理掉。

  9.换主将清兵完成陶晴賢、血迷う,把任务武将都清理掉,完成任务。顺手把这个区域的大众脸一并解决。

  10.一路去如图的据点,大众脸都顺路清掉。这里基本确保清满1000。

游民星空_

  11.接着一会触发旧友を討つ,不用急着去,排副将去拉住。

  12.一会据点会刷出一个大众脸,击杀之,触发并完成捨て身の突撃。

  13.如果在任务武将外有未击杀武将都去击杀掉,按顺序应该是都击杀了,确保1000ko吧,切换副将击杀任务武将,完成任务。主将保持在原地。

  14.换回主将,一会据点刷出一个大众脸,击杀掉,完成秘武任务,获取秘武。

流程视频如下: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战国无双4专区

责任编辑:天浩君

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