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战国无双4 全人物秘武获得视频攻略

2014-03-26 18:16:34 来源:a9vg 作者:hellsingsky 我要投稿

第57页:自创模组-刀

展开

自创模组刀秘武心得

游民星空_

游民星空_

游民星空_

  获得关卡:長谷堂の戦い(東北の章)

  获得条件:完成任务「敵中突破」「砦奪還」「長谷堂城救援」「義将奮起」,附加任务「剣聖の孫」「反攻の糸口」「後背を突く」「要衝攻め」,自捏和副将击破300人且2个人物体力从未小于50%,以上条件在10分钟内完成秘武任务「義光救援」60秒

  操作人物:自创模组刀自创武将,其他随意

秘武心得

  1.下来直接往下清兵,把下方的兵清理了差不多了,主将基本有200人击破期间会触发第一个任务「敵中突破」,200兵击破。换副将,把主将定在如图的位置**待机即可。

游民星空_

  2.换副将,在上方清兵,做第一个任务。中途去击破未开门出的守门武将上泉泰綱,触发完成第一个奖励任务「剣聖の孫」,任务信息会被积压,没关系直接击破后面会自动结算。

  3.副将清理完200个兵后,完成第一个主线任务。接着会有开门信息,去如图的位置,击破旗子兵和2个大众脸,完成「反攻の糸口」,一样任务信息会被积压,没关系直接击破后面会自动结算。

游民星空_

  4.接着会触发主线「砦奪還」,不用管。继续用副将,一路从上泉泰綱开门处一路进去,清兵+清理大众脸,到达上杉景胜的未开门出,确保300ko。换主将,副将在**待机。

  5.主将进去直接清理掉旗子兵和2个大众脸完成第二个主线任务。]

  6.接着会开门,去下方直接清理到长谷堂城的2个大众脸,触发并完成「長谷堂城救援」。

  7.接着中间会开门,上杉景胜会撤退。先去中间清理掉点小兵,一会会触发「義将奮起」,不用管他。看上杉景胜出开门后,换副将去左上的城,等下不要马上击破2个大众脸,等说了如图下的台词,并关门后,击破完成任务「後背を突く」。

游民星空_

  8.继续用副将去如图下的城,击破大众脸完成任务「要衝攻め」。

游民星空_

  9.换主将清兵,在中间清理完300后,击破直江兼续完成任务。

  10.一大段屁话不用管,一会中间会触发任务「義光救援」,在中间等好迅速击破铁炮队长,获得秘武。

流程视频如下: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战国无双4专区

责任编辑:天浩君

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