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战国无双4 全人物秘武获得视频攻略

2014-03-26 18:16:34 来源:a9vg 作者:hellsingsky 我要投稿

第31页:长宗我部元亲

展开

长宗我部元亲秘武心得

游民星空_

游民星空_

  获得关卡:引田の戦い(四国の章)

  获得条件:10分內1500人擊破全任務完成加進入一の船 二の船的獎勵任務.達成以上條件第5個主任務十河城奪還出現秘武標識.

  操作人物:长宗我部元亲 其他随意

心得流程

  1.下马直接刷兵,刷一会会出现船来了,一路刷兵去上方的船,路上记得把旗子兵搞定,触发第一个任务,不急着做。

  2.一路清兵到船上,路上顺手解决第一个任务的一个大众脸,清掉船上的旗子兵,船上据点会有1个大众脸和3个任务兵刷新,清理到,完成第一个奖励任务。

  3.一路清兵往下面的船走,第一个任务不急着做,先去下面船上清理掉旗子兵,把据点那里的1个大众脸和3个任务兵干掉,完成第二个奖励任务。一路清兵吧第一个任务的大众脸搞定,完成任务。

  4.在白色清兵,清一会会触发第二个任务,按照提示一路清兵一路干掉,推荐最下方叫副将去打掉,上方2个元亲来打,2个气力比较高,推荐酌量使用道具。

  5.完成第二个任务后,继续白色区域清兵,白色区域清理了差不多后,去小少将这里等开门。屁话一堆后开门,触发第三个任务,先去吧福岛正则一边的兵清理了,再干掉福岛正则完成任务。

  6.完成任务后不急着从左边那个高台跳下去,你看下如果小兵没清够的话,去中下区域清理下,清够1300左右,能1500也可以。如果有1300左右也可以了,到时候从高台跳下后,清理下城内的兵也够满1500。从左下区域的高台跳下,没清完兵就清理下城里的兵,清完了杀掉加藤清正完成任务。

  7.直接去上方的城,会触发宁宁的任务,开门后搞定一个大众脸和宁宁,秘武入手。

流程视频如下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战国无双4专区

责任编辑:天浩君

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