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战国无双4 全人物秘武获得视频攻略

2014-03-26 18:16:34 来源:a9vg 作者:hellsingsky 我要投稿

第30页:石田三成

展开

石田三成秘武心得

游民星空_

游民星空_

游民星空_

  获得关卡:関ヶ原の戦い(西軍・天下統一の章)

  获得条件:15分內1500擊破全任務完成加3個獎勵任務完成.達成以上條件第6個獎勵任務死線を越えて出現秘武標識.

  操作人物:石田三成 副将貌似不选岛左近就可以了

心得流程

  1.换副将,直接把石田固定在原地。副将立马去接近吉川广家,途中会触发第一个任务,不管他先。接触到吉川广家后一路往前跑,去左边红色区域加藤嘉明哪里,清理掉完成奖励任务,由于信息积压不会马上完成,等下就会跳的不急的,先杀掉。顺利的屁话以后会触发第二个任务,没有触发的话,再去吉川元春触发,吉川广家反叛。触发后换石田,把副将固定在左下我方区域内。(副将赶路时候尽量不要杀小兵,下方小兵尽量保留,杀完武将就完事,副将在下面基本以这个原则为目标。)

  2.换石田刷兵,一路往第一个任务哪里赶,顺路解决掉一个大众脸,第一个任务不急着做,绕一圈清兵,把不是任务的大众脸都清理掉。

  3.杀满300后完成第二个任务,会触发福岛正则任务。换副将去打掉下面刷新的旗子兵,再去打掉福岛正则和一个大众脸,完成任务,原则一样就是少杀兵直接干武将。

  4.换石田继续刷。上面兵差不多以后,干掉大众脸完成任务,顺带把不是任务的大众脸一并清理掉。这时候右上据点会有2个大众脸刷新去干掉,完成宇喜多秀家的奖励任务,把区域内的兵刷下,顺带带走一个大众脸。

  5.中间开门,去中间一路刷兵,先砍掉3个任务武将,留一个叫副将或者大众脸拉住,去中间清兵,自己拉着也可以主要不要砍死就是了。会有增援,吧中间的兵和大众脸都清理掉。

  6.清理中间左下的2个大众脸会触发岛津的奖励任务,清掉完成。

  7.中间兵清理差不多后,从中间下面下去,一路清兵,基本上就可以清满1500.吧下面大众脸都清理掉。

  8.上去杀掉留着的任务武将,完成任务。

  9.东军开炮小早川反叛,去清理5个武将,气力比较高,可以酌量用道具搞定。

  10.去中间触发秘武任务,先打2个旗子兵,把中间4个大众脸清理掉,接着井伊直虎哪里会开门,把她和一个大众脸搞定,完成任务秘武取得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战国无双4专区

责任编辑:天浩君

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