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战国无双4 全人物秘武获得视频攻略

2014-03-26 18:16:34 来源:a9vg 作者:hellsingsky 我要投稿

第58页:自创模组-枪

展开

自创模组枪秘武心得

游民星空_

游民星空_

游民星空_

  获得关卡:長谷堂の戦い(上杉の章)

  获得条件:完成任务「進軍開始」「最上軍一掃」「長谷堂城制圧」「立ち上がれ兼続」,自捏和副将击破300人且2个人物体力从未小于50%,以上条件在10分钟内完成秘武任务「退路を開け」30秒

  操作人物:自创模组枪自创武将,其他随意

秘武心得

  1.奖励任务能顺手的我都顺手做了,没有测过,特此说明下。上来一路往下清兵,顺手解决一个大众脸。触发任务,清兵过去,击杀大众脸完成任务「進軍開始」。

  2.接着开门,触发任务「最上軍一掃」,不用急着做。换副将去如图位置,触发并解决忍者队长,完成奖励任务「怪しい影」,顺手做掉的。

游民星空_

  3.一路清兵去图的左边,先清完300兵,再顺手解决2个大众脸。

  4.换主将清下兵,清理掉5个大众脸完成任务。

  5.一路去左边下去往下去长谷堂城,清理掉旗子兵。触发任务「長谷堂城制圧」,清理下兵,300随便都应该有了,清理掉大众脸完成任务。

  6.直接去右上城下的据点等刷新,一会就会刷出增援。控制副将去拉住氏家光氏,如果不切换拉不住,记得切下副将拉下。

  7.主将清理掉该据点的2个旗子兵,拉着2个武将去左上城,等「最上の進軍を止めよ」触发,一起解决掉2个任务武将,和最上义光,完成「最上の進軍を止めよ」,顺手的事情。

  8.按提示击杀另外一个任务武将,完成任务。

  9.从长谷堂城过去,速度去中下地区,等开门,清理掉旗子兵,击杀杂贺孙市获得秘武。

流程视频如下: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战国无双4专区

责任编辑:天浩君

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