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战国无双4 全人物秘武获得视频攻略

2014-03-26 18:16:34 来源:a9vg 作者:hellsingsky 我要投稿

第3页:真田幸村

展开

真田幸村秘武心得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获得关卡:大坂の陣(豊臣軍・真田の章)

  获得条件:完成任务图中的1-4,真田幸村血不曾经低于50%,真田幸村击破数1000,开始15min内。

  操作人物:真田幸村 女忍。

心得流程

  1.先去当中刷兵,杀掉一个武将后会刷2个旗子兵出来,杀掉,不用管任务,就在中间刷兵,左边刷完去右边刷。我是刷到800,为了以后方便大家看着办。

  2.刷完兵,杀掉5个武将后,完成第一个任务。在第一个据点等刷柳生宗矩,杀掉,换女忍干掉立花宗茂。完成第二个任务。

  3.此时会触发第三个任务,先去直江兼续这里杀武将。先砍旗子兵再砍武将,顺带补补兵。再去右边完成杀掉武将完成任务。

  4.由于在验证过程中发现,第四个任务经常杀一半就会触发关键任务,导致条件没完成。我验证后感感觉一般是杀掉2个武将后会触发关键任务。由于这个任务敌将会向真田丸进军,我的思路就是先杀一个武将,然后等3个武将聚起来以来控好血,一个无双都砍完。我完成任务以后,不动。等第4个任务刷新出来的武将,杀掉,保证1000ko。把女忍扔到正宗出来的地方,防止控血出现意外。我都是用方块控血的,不用c技,差不多了就聚一起无双搞定。(这点是我自己想的,不知道触发关键任务要点是啥,不知道有人验证不。)。

  5.触发关键任务,杀掉稻姬,换女忍干掉正宗。

流程视频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战国无双4专区

责任编辑:天浩君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